光電博覽會-中.jpg

九月展覽公告 Part2

201719屆中國國際光電博覽會即將展開

中國國際光電博覽會(CIOE中國光博會)自1999年發展至今規模日益盛大,本屆共有7大主題展,為光通信、激光(雷射)技術、紅外技術、精密光學、鏡頭及攝像模組、LED及半導體、藍寶石技術觸屏等,是涵蓋光電領域全產業鏈的綜合專業展會。

東莞鼎企智能自動化科技公司是高明鐵企業子公司,全權銷售GMT全系列產品,MIT品質優良,本次展會以智能自動,便利夢想為主題,展出之產品可運用在光纖、手機、面板、加工等眾多產業。

GMT產品的高穩定度與高精度適合光纖耦合,光纖可任意擺放、能提高量產速度;

在多鏡頭精密對位應用中,GMT產品提供您點亮系統、視覺檢測、精密位移等解決方案;

關於面板貼合與加工檢測的運用,GMT的產品有高精度貼合、秒級對位使軟硬體設備無縫集成的優勢

還能夠自由操作檢測角度,機械夾爪自動上下料為您剔除不良品,甚至有薄型滑台的設計為您節省空間。

展覽時間:2017/9/6~9/9

展覽地點:中國深圳國家會議中心

攤位號碼:1D72

更多高明鐵產品新訊請見:

http://www.gmtglobalinc.com/

更多展覽相關訊息:

http://www.cioe.cn/

光電博覽會-英.jpg

arrow
arrow

    GMT 高明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