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大家早安:

2016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於8/31-9/3展開,高明鐵將在南港展覽廣4F展出,攤位號碼為: M1120,敬請各位前來參觀指教。

此次高明鐵發展主要以次系統為主,也會有新上市產品的相關介紹喔!

下列為部分產品的介紹,讓您搶先知道:

AXYR 精密型電動滑台為三軸一體式設計,讓使用者更方便使用且表現精度更高。此外,可應用於小型面板生產、手機電子產業生產運用。重量輕、速度快、精準高、零背隙,並且可長時間運轉,其最大荷重可為25kg。

電動夾爪的趨動軟體及驅動卡,使用GMT UI軟體搭配驅動控制卡,藉由設定夾持的扭力極限值,可控制夾持力大小,進行夾取且不夾傷物體。精密定位可精確夾取物體,進行簡易不良品篩選,為客戶進行初步的品質把關。

時間: 8/31-9/3
地點: 南港展覽館4F
攤位: M1120

屆時將有展品體驗相關活動,並備有豐富贈品與精彩活動,敬邀您一起參與。

 

中文.jpg

EN.jpg

arrow
arrow

    GMT 高明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