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GMT公司位於台灣彰化,成立於1995年,在2006年以GMT品牌行銷全球,為自動化傳動元件及電動精密滑台生產製造的廠商。其產品涵蓋了電動滑台,定位滑台,MINI-STAGE ,XY-TABLE,精密直線運動滑軌及滑台,聯軸器,螺桿支撐座等相關的線性傳動產品。GMT線性傳動類產品,主要提供直線傳動及旋轉傳動產品,更能夠為生產製造企業提供創造更高附加價值的關聯技術服務。在核心思考方面,著重於關鍵性技術開發與生產製造,二者之結合提供予客戶最高附加價值產品的產出與最大效益的發揮。
2014邁入創立的20週年,從專業的精密加工廠到自有產品專業的規格及模組化生產及行銷,這一路走來GMT更堅持核心價值-服務、品質、研發並發展高科技、高精密度產品為使命,將Great 優質,Motion傳動,Tech科技技術,推向全球並且努力往世界級精密傳動元件大廠的目標邁進。
2016年為GMT的創新元年,不但著重品牌全方位的行銷,亦重視全體形象,視此年為學習知識的一年,藉由充實新知,不斷注入新血,期待您和我們一起邁向下個20年。

 

中文: https://goo.gl/gjTJnd
英文: https://goo.gl/2Zxwqa

arrow
arrow

    GMT 高明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